©壹棠 | Powered by LOFTER

#试探#


周泽楷和黄少天这一对反义词在一起并没有很多不适应,也没有碰撞出多么大的火花,两个人的恋爱和普通情侣大同小异,告白热恋然后归于平淡,只是每天相对的人,自然会生长出互相融入骨血中的习惯,比如晚安吻的时间。

 

黄少天一直很奇怪,为什么周泽楷每天的晚安吻来的那么准时,都是正好在他刚刚入睡快要人事不省的状态。周泽楷当然不是靠黄少天闭眼与否来判断他是否睡着的,偶而黄少天一上床就闭上了眼,周泽楷也不会吻上来,而在黄少天真正迷迷糊糊的时刻,吻就落了下来,一秒不多一秒不少。

 

为了解决这个疑惑,黄少天决定试探一下周泽楷。

 

这天晚上,黄少天洗完澡出来就看到周泽楷又规规矩矩的端坐在床边玩NDS,等黄少天躺上床,周泽楷才跟着躺了上去,眼睛却一刻也没离开NDS屏幕。黄少天一上床就闭上眼,听着旁边按键噼里啪啦作响,在心里默默数羊想快点睡着,看今天周泽楷的晚安吻会不会弄错时间。

 

黄少天边数羊边竖着耳朵听动静,数到一百的时候已经觉得有些困了,然后他听到旁边的按键声音停了下来。

 

要来了!黄少天不数羊了,开始在心里拼命讲笑话给自己听,叶修被自己PK三连败倒地求饶啊,韩文清和魏琛一起出了一趟门结果第二天魏琛早上独自出去买烧饼他给人一块钱结果别人找他两块钱还说因为今天买一送二啊,等等等等……嚯嚯嚯不困啦,但是……预想的晚安吻并没有来,游戏癌又噼里啪啦按了起来。

 

我靠,黄少天在心里对周泽楷竖了个中指,并开始怀疑周泽楷是不是随身携带了睡眠扫描仪之类的东西,要不然这家伙为什么知道自己没睡着!

 

黄少天不仅好奇心强而且很有耐心,他反复用这招试探了好几遍,结果跟猫在老鼠夹上放奶酪似的,把自己折腾的一会困成狗一会又在心里笑成神经病,还好几次差点笑出声,但周泽楷依旧老神在在的玩游戏就是不上当。

 

靠靠靠靠不玩了!就在黄少天放弃了真的要睡着的时候,“啾~”周泽楷的晚安吻随着他的体温一起覆了下来。睡的迷迷糊糊的黄少天随手攀上身边人的脖颈,在努力保持清醒的前一刻腹诽着,真是见鬼。

 

黄少天不知道的是,周泽楷每隔一会就飘过来的眼神,时间很短,像只是中途走个神,又立马收了回去,不会被发现也不会打扰到玩游戏。而这日复一日的动作早就成了周泽楷的非条件反射,就像他每天醒来都能准确抓住黄少天的手一样,从来不用摸索。

 

其实,恋人之间的试探,不过是仗着自己肯定对方是十分在乎自己的。


标签:周黄
热度: 86 评论: 5
评论(5)
热度(86)

周泽楷带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