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棠 | Powered by LOFTER

summer rise(下)【完】

*这段时间事情太多,拖了很久,抱歉 m(_ _)m


#OOC#

“这也太嚣张了。”方锐几步冲到走在最前的周泽楷面前,“周泽楷走这么快想逃跑啊,我们再来一局?”周泽楷侧过来却没有看着方锐,他越过方锐的肩膀看到后面的黄少天和蓝雨其他人有说有笑。这边方锐还在他面前叨叨念着不许走再来PK,他突然就特别的烦躁,只想快点离开这里,他转头眼神略狠厉的盯着方锐,对方立马察觉气氛不对,一句怎么了还没问出口,就被一拳打倒在地,“认输?”周泽楷很平静的问他。


方锐被带去医务室,轮回的经理也过来,江波涛和他一起向兴欣道歉,周泽楷一直站在角落盯着黄少天看了会然后低下头看脚尖,不知道在想什么。后来大家都散了,他慢慢的把电脑一台台关掉,拉上窗户,锁上门,走过寂静的走道。

 

其实怎样都无所谓了,也不会比现在更糟了,周泽楷想。他回去洗了个澡,买了瓶可乐上来,站在空调出风大口的喝。窗外的篮球场被烈日照的越发空旷,似乎整个夏天都处在这种焦灼的天气中,恍然间集训就结束了,发生的事不少,但又飞快流逝,无声无息。依旧吹着空调喝着可乐发呆,头发因为剪过一次,刘海吹不起来了。

 

“打的爽吗?”

 

周泽楷回头,江波涛他们进来,方明华笑着问他。

 

他望着众人,沉默了会,抬头道:“我去道歉。”

 

“一起啦一起啦。”吕泊远攀着杜明的肩膀倚在门口,嘴向兴欣房间那边呶了呶。

 

“嗯。”

 

方锐对于轮回全体来道歉的阵仗表示消受不起,他唯一的条件是周泽楷陪他PK一个月,随叫随到。周泽楷乖乖的点头,“没问题。”

 

“小周,最近火气旺啊,憋太久了需要释放可以理解,但别找错对象啊。”叶修叼着烟在一旁调侃。

 

“知道了。”

 

“哟。”叶修倒是没想到周泽楷会接话,“那你打算找谁啊?”

 

“不告诉你。”周泽楷轻飘飘的回答。

 

“哟哟哟不就是黄少天吗,哥知道的。”

 

周泽楷眯着眼睛望着叶修,一副你怎么知道的表情。

 

 

晚上轮回邀请所有战队一起聚餐,地点在轮回所属的一个别墅内,高层都来了,明天大家就各自回去了,算是个热热闹闹的散伙饭,各队人互相敬酒,牟足劲了互相灌,大家都喝的有点高。期间黄少天迷迷糊糊的起来要上厕所,周泽楷恍惚间觉得回到他腿伤的那会,立马起立跟着去了,黄少天晕乎乎的享受周泽楷给他解裤带的服务,解到一半觉得好像不太对,猛的清醒过来,怒吼着把他哄了出去,

 

“周泽楷你给我出去出去出去,你这跟我上厕所的毛病什么时候能改啊。”

 

周泽楷喝的也有点多,被黄少天猛的一推撞在厕所门上,把正要进来上厕所的方锐给挡了出去,方锐摸摸被撞红的鼻梁,觉得最近还是不要和周泽楷走得太近比较好。

 

黄少天洗了手就要出去,门还被周泽楷抵着,黄少天喊他让开,他只是垂着头,一副不怎么愿意动的样子。出不去,黄少天只好站在他旁边也倚着门,看着厕所瓷砖发呆。过了会周泽楷还是保持着低头姿势没动,黄少天用胳膊撞他,“喂,你不是站着睡着了吧。”

 

“黄少天。”

“什么事?”

“你终于……”周泽楷缓缓抬起头侧过脸看着他,“愿意理我了。”

“我什么时候不理你了,我哪里会那么别扭,只是那啥,不知道怎么面对你,不对,也不是不好意思面对你,就是不知道看到你该说啥。”周泽楷看着他略显慌张的解释,突然就笑了起来。

“我靠你笑什么,你敢笑我!”

“没有。”

“你就是在嘲笑我,本来之前我就够丢脸了你还笑。”黄少天声音越来越小,想到之前的事情还是觉得丢脸到家。

 

“黄少天。”

“嗯?”黄少天扭头看着他

“少天。”周泽楷把脸凑近一些

“你要干嘛?”

“呵呵,少天。”周泽楷越凑越近,笑眯眯的把脸埋在黄少天肩上。

“喂喂,你干嘛,傻了吗?周泽楷我才发现你其实很神经。”黄少天推他,他却得寸进尺往他脖子里凑。

“少天。”

“在在在我在这你到底要干嘛。”

“少天……”周泽楷猛的抬起头,飞快碰了下黄少天的嘴唇,“我也喜欢你。”

 

黄少天和周泽楷PK过很多次,双方都无法完全压制对方,输赢次数几乎持平,但此刻他有种被周泽楷压制的死死的,无法逃脱的感觉。在荣耀里他从未体会过,而不肯承认的是他居然有些心甘情愿。

 

所以该怎么回答呢,回答喜欢感觉太轻易了点,不喜欢又根本是在骗人骗己。黄少天觉得,周泽楷这句喜欢简直比一枪穿云的巴雷特狙击还厉害。

 

“周泽楷我跟你讲个笑话吧。”

“不听。”周泽楷撇撇嘴不大高兴的盯着他。

“你听下保证让你开心,开始讲了啊,就是从前有个年轻英俊的王子跟一个傻妞表白,说我喜欢你,但是那是个傻妞啊,她除了没听过三个字外其他什么都不会说,啊,对了,你听过这个故事没?”

“没听过……不对,你……”

“哈哈哈枪王大大的反应也太慢了吧,这样被我一个三段斩就轻轻松松搞定了好吗。”

周泽楷欣喜若狂的搂过黄少天,本来就不会表达的他这个时刻当然是一秒变哑巴,只会咯骆咯的伏在黄少天肩上傻笑。

 

“喂,我说,你们两个肉麻完没,我要憋不住了。”方锐在外面感觉自己要爆炸了。

 

 

 

周泽楷和黄少天从厕所出去才发现大家已经吃完饭,到别墅外面的院子里吹牛放屁去了,一群人三三两两的围坐在泳池边,旁边的照明灯把水池映的波光粼粼,即使是闷热的夜晚也让人觉得凉爽惬意不少。

 

“喂,杜明你喝傻了啊,队长快快快拉住他。”

“怎么了?”周泽楷和黄少天迎面走来,抓住喝醉的杜明

“这傻逼说要去裸泳给她女神看,证明真心。”孙翔和吕泊远架着杜明,“我觉得还是把他弄回宿舍比较好,免得给我们轮回丢脸。”

“裸泳啊哈哈哈哈你们轮回这么奔放。”黄少天在一边幸灾乐祸一边戳周泽楷,“周队,该不会是你带出来的吧?”

“队长是我们的榜样!队长的一切都是对的,!队长万岁!”杜明振臂高呼。

“……”

杜明这声喊的特别大,周围的人都跟着起哄起来:“哟哟哟不愧是轮回男神教。”

 

孙翔和吕泊远表示丢不起这个脸,蛮力架着他往外走,没走几步就碰到魏琛和唐柔两个人有说有笑的迎面走过来,杜明这个醉鬼就像看到猎物的豹子,本来晕乎乎的他两眼变得贼亮,立马蓄力爆发挣脱旁人,猛的拽住魏琛吼到“不许你轻薄我的女神!”接着用力一甩把魏琛丢进了泳池。

 

……

 

所有人愣住,都在心里各种我操?我操!但就是没有人说话,一时间居然听得到远处主干道上悠远的汽车喇叭声。还是魏琛钻出水面骂了句“我操,什么情况?”打破沉默。接着黄少天反应过来,“我靠你居然敢丢我魏老大,下去喝水吧你。”一脚把杜明踹进水里,踹完转身就对上周泽楷愣愣的眼神。

 

……

 

周泽楷正要开口说话,结果就看到黄少天猛的扎进水里,孙翔从后面跳出来,“在轮回的地盘也敢欺负我轮回的人?”话还没落音就被周泽楷抓住衣领拽到眼前,孙翔当场傻逼,没搞清楚为什么周泽楷这么生气,就听到周泽楷厉声问:“我踹你还是自己跳?”“我……你……”孙翔还在努力捋清头绪,周泽楷懒得再跟他废话,一脚把孙翔踢下水,然后自己跟着跳进去游到黄少天身边。

 

“周泽楷,我,咳咳咳……”黄少天挣脱周泽楷的胳膊,抹了把脸,指着他的鼻子,“周泽楷我跟你没完!”

 

岸上的人笑的歪七扭八,不知道是谁主动跳下水,然后一个接一个的跟疯了一样也往池子里跳。

 

这个夏天,就这样乱七八糟的结束了。

 

第二天杜明一大早就去给魏琛道歉,老魏表示算啦,你们小年轻就是太冲动,老夫大人不记小人过。而当收到唐柔拖魏琛送给他的感冒药时,杜明当场就痛哭流涕了。此外轮回经理为了表示歉意,把兴欣和蓝雨返程的机票钱全出了。

 

周泽楷借口说作为队长要送蓝雨去机场,不过大家都心知肚明啦。黄少天因为昨天莫名其妙受了一踹,迁怒于周泽楷,全程一句话都没说,把周泽楷一个人丢在后面跑到前排跟喻文州一起坐去了。周泽楷单枪匹马,而且周围人多,一时想不出什么办法,只好全程老实的坐在后面直到机场。

 

眼看着蓝雨就要登机了,周泽楷管不了那么多,硬拉着黄少天到一边。

“别拉我,喂你听到没,别拉我了这么多人看着呢。”黄少天理了理衣服,瞟了眼旁边看热闹的队友,才小声说,“我要登机了,回去了游戏里再说吧。”

 

“不要。”周泽楷抿抿唇,右手还紧紧拽着黄少天的衣袖。

“那你想怎么样?”

“在一起。”黄少天没想到接到个直球,脸蹭的红了,心虚的望了望旁边,发现队友都不怀好意的看着他俩。

“这个,这么一会我也没办法决定啊。”

“你不喜欢我?”周泽楷哀怨的看着他

“不是不是。”黄少天赶忙安慰

“那就在一起。”

“我靠,你……我还在生气。”

“那你别生气了。”

“……”

黄少天居然无言以对,电视剧里面不都是要哄了之后才不生气的吗,居然有这种命令别人不许生气的方式存在吗?你都不会哄人的吗哑巴周!

“现在没办法停止生气。”

“怎样才不生气?”

“……你让我想想。”

“嗯。”

黄少天想啊想,周泽楷盯啊盯——

“少天,登机了。”

“诶,来嘞。”

其实黄少天气已经消了大半,而且觉得老是就生气这个问题纠缠也挺傻逼的,但觉得调戏周泽楷这个愣子还挺有意思的。

“我想好了。”黄少天向他招招手

“是什么?”周泽楷一脸期待的望着他,眼神也变的亮闪闪的。

“这样吧,你说你喜欢我不是?”

“嗯!”

“那你给我写情书吧。”

“好!”

“必须要我满意才行的。”

“好!”

“那我走了啊。”

 

周泽楷带着写情书的任务目送黄少天登上飞机,一回到轮回就奔去江波涛寝室请教他如何写情书。

 

“写情书啊,这个很简单,不仅要写,还要背给对方听,才够感人。”

“副队,我觉得你讲的好像很有道理。”杜明忙着搬回原来的寝室,路过听到他俩的对话表示很有兴趣,要加入学习。

“那当然,来,我给你们看个教学视频。”

 

【一段视频过后】

 

“小周,学会了吗?”

“嗯,已经会背了。”

 

几个月后,到再次见面的时候,周泽楷兴冲冲的表示情书已经写好,迫不及待要背给他听,黄少天听说他要背,诶,那很新鲜啊,点头欣然应允。周泽楷再次表示,四周环境太嘈杂,最好两人寻一个僻静舒适的地方背,黄少天觉得没什么不妥,说,好啊。于是就被周泽楷带去他的寝室,听周泽楷背了一晚上。第二天腰酸背痛的他再次怒吼到,“周泽楷,我跟你没完!”

 

END。


——————————————————

下面揭晓下视频和情书的内容:

 

那段视频是《情深深雨蒙蒙》44集,依萍送何书桓去打仗,离别的车站part。

情书自然是每天一封的“第一天想你“第二天想你想你”“第三天想你想你想你”……

 

所以我们的周队看一遍酒会背啦,而且几个月来每天一封,的确需要背上一晚上吧!^q^


热度: 208 评论: 14
评论(14)
热度(2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周泽楷带我飞